渡舟客_鸟

总有人会爱你的灵魂 希望我们都能找到那个可以与自己共鸣的人

【陷】(十一)

     “秦淮,待在我身边吧,你无路可退。”沉闷的低语自耳边传来,撕扯着秦淮最后的倔强。

      秦淮自知无力逃脱,铺天盖地的黑蔓延至全身,狂风暴雨般地席卷他的世界。被束缚住的双手没有挣脱的可能,任人宰割的羔羊没有理由违背主人的意愿,他该如何自救,命运的滚轮向前推进,将军背后便是万丈深渊,只一步就会跌落谷底。

      他挣扎着向将军的方向前进,这场本不该出现的悲剧就以此为结尾吧。

      他冲向将军,连带着自己一齐进入深渊。他不后悔,这是他生命中最值得的一件事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小淮?小淮?快醒醒,快醒醒。”

       梦境被打碎,他看见周游真真切切的站在他的面前,紧紧握住自己的双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做噩梦了啊,头上汗好多。我帮你擦擦。”周游拿起桌上的毛巾小心翼翼的擦拭着额头上细密的汗珠,脖颈上的汗浸湿了一大片衬衣,黏糊糊的粘在皮肤上,周游将毛巾向下,在脖颈间擦拭,衣服被牢牢粘住,周游觉得碍事便将浸湿的那片向下扯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别!滚过去!”秦淮在周游触碰到衣服的时候猛的弹开,情急之下说出了那句。他很愧疚,大抵是受了将军的影响,对于肢体类的接触他总是过于敏感,即使是爱之入骨的周游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游愣在原地,很揪心,究竟是什么样的经历让秦淮如此敏感,自己到底在干什么,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,如果早点发现他就可以早日救出秦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淮,对不起,是我唐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是我的问题。周游我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啊,在这里待着都要无聊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医生说你恢复的不错,明天下午就可以出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想吃馄饨,周游你去帮我买点吧。”秦淮支开了周游,他需要自己消化消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游离开病房,此时只有秦淮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无所不能的神啊,请保佑所爱之人世世平安,即使我坠入地狱,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似是上天听到了他的祷告,狂风自远方袭来,吹散了云层。而后乌云密布,笼罩整个大地,预示着将有一场暴雨倾泻。龟裂的大地在嘶吼,渴望暴雨的滋润,干涸的池塘叫嚣着让雨来的更加猛烈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任何前奏,暴雨倾盆而下,霎时间迷雾笼罩着这座城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淮,小淮我回来了。”周游提着馄饨和秦淮爱吃的一些零碎回到了病房。即使是跑的极快,也还是没逃过这突然而来的暴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淮,快吃,我跑的快,还热着呢。”小孩傻呵呵地捧着一碗馄饨,打开盖子,拿起汤勺,一口一口的往秦淮口里送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看你都瘦了这么多了,快多吃点。”小孩一个劲的送,直到秦淮推着他的胳膊往后,他才感觉到自己送的有些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秦淮嘴里塞了太多,憋的他难受,但又不想让小孩伤心,所以硬生生的往里咽。估计某人此生都已经对馄饨过敏了。

       周游摸了摸后脖颈,确是有些尴尬:“医生说你现在可以吃任何东西了,所以我买了点你爱吃的零食,等你吃完馄饨了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,周游你过来点,我想跟你说句话。”秦淮看着这小孩笨笨的,倒也是可爱。

      “小淮你要说什么啊。”周游凑了过去,准备聆听入耳的细语。没有任何防备,当一吻落下之时,周游的耳根通红,从没想过初吻竟是在医院失去的。秦淮看着小孩通红的脸,是以前从未有过的滚烫,倒也是纯情,这么容易就害羞。

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小孩仓皇逃离,躲在角落偷偷回味。脸上笑盈盈的,一脸春风得意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这小孩……怎么这么容易害羞”

       爱意弥漫,你我皆是在爱中迷途的羔羊。

       雨就这样下着,滋润着世间的生灵。冲刷着不该有的回忆,将一切重新洗牌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“小淮,走了,今天带你回家。”回程的车票已经定好,他们穿过层层迷雾拥抱彼此。列车开始运行,过往的一切都随风去,他们奔向了新的旅程,开启了新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24)

热度(45)